中国西藏网 > 扶贫

西藏林芝市巴宜区开展“文化惠民、情系民生”慰问演出

胡文 张猛 王锐奇 发布时间:2020-10-13 09:17:00来源: 西藏日报

  为丰富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加强各民族群众交往交流交融,进一步促进民族团结,近日,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艺术团赴百巴镇嘎吉村开展了以“文化惠民、情系民生”为主题的文化慰问演出活动。

  据悉,活动中,艺术团分别为群众送上了歌曲、舞蹈、乐器演奏等接地气的文艺节目,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此次慰问演出节目形式多样、内容积极向上,使易地扶贫搬迁群众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提升了易地扶贫搬迁群众文化获得感、幸福感,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