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行业动态

西藏人社厅举行“全民参保计划”宣传活动

赵黎 发布时间:2018-04-09 08:58: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西藏人社厅在拉萨市宇拓路举行主题为“全面实施全民参保计划”的“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区人社厅组织区社保局、区医保局、区就业局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解答政策问题等方式,为群众提供了社保参保缴费、异地就医、就业创业、养老保险等方面的答疑解惑。

“全面实施全民参保计划”,旨在推动建立健全全民共享、公平可及的社会保障体系,维护各类参保人员跨地区、跨制度转移接续社保关系和合法权益,让党和国家的利民政策落实到千家万户。”区人社厅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悉,全区各级人社部门同步开展了“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宣传活动,各市地通过面对面咨询活动,对人社工作领域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对全民参保工作进行宣传。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