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行业动态

山南市琼结县开展节前公共场所卫生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02-09 11:12:00来源: 西藏日报

  在春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为保障公共场所卫生安全,营造健康卫生的良好环境,连日来,山南市琼结县卫健委和疾控中心组织卫生监督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医疗机构、公共浴室、美发店、宾馆住宿、歌舞娱乐等场所进行了卫生安全专项抽查行动。

  督查组重点检查了卫生许可证办理和从业人员持证上岗情况、消毒设施规范使用情况、公共用品更换和体温监测登记管理等情况,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各业主单位按时限要求完成整改。

  经检查发现,琼结县域内公共场所均能亮证经营,能较好地坚持消毒、公共用品更换等制度要求,日常管理符合卫生要求。通过此次卫生监督专项检查,增强了公共场所经营单位责任意识,有力有效地保障了春节、藏历新年期间的公共场所卫生安全。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