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颂歌献给党 喜迎二十大

发布时间:2022-07-02 15:20: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7月1日,西藏自治区政协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喜迎党的二十大联欢会在自治区政协礼堂举行。


图为联欢会现场 摄影:贾华加

  西藏自治区政协机关举办此次联欢会,旨在用政协的声音歌颂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主动作为、稳扎稳打、善作善成的强大合力,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为联欢会现场 摄影:贾华加

  演出在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中拉开帷幕,朗诵《可爱的中国》《红船,从南湖起航》《委员的故事》直抵人心,器乐合奏《红歌联奏》、舞蹈《奋斗吧!中国》、小品《喝健康茶啰》、独唱《月光下的布达拉》等节目精彩纷呈,表达了人民政协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与时俱进,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坚定信念,展示了西藏自治区政协机关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祝福党、祝福祖国的美好心愿和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中国西藏网 记者/贾华加 实习生/巴桑顿珠)


图为联欢会现场 摄影:贾华加


图为联欢会现场 摄影:贾华加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