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西藏航空迎来第4架A330飞机

王雨霏 发布时间:2018-03-17 08:54: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3月12日上午10点49分,一架崭新的空客A330(B1047)降落在贡嘎机场,这是西藏航空迎来的第4架A330飞机,并计划在今年将达到5架。

  西藏航空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西藏航空一直以“做世界领先的高原航空公司”为企业愿景,第四架A330的到来,为西藏航空加速形成更加丰富完善的航线网络提供了新的运力支持。

  据了解,西藏航空是一家全空客机队的航空公司,目前已经拥有16架A319、6架A320、4架A330客机,至此机队规模已达到26架飞机。

(责编: 李雅妮)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