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西藏亚东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农副业再获丰收

王东东 胡利媛 贡桑拉姆 发布时间:2020-07-31 08:59: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西藏亚东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农副业再获丰收
图为亚东边检站“警营菜园”喜获丰收的蔬菜。王东东 摄

  30日,记者从西藏亚东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以下简称:亚东边检站)获悉,日前,该站民警精心培育的“警营菜园”蔬果硕果累累,亚东土豆、黄瓜、番瓜等农作物再获丰收。

图为亚东边检站引进的家禽。 王东东 摄
图为亚东边检站引进的家禽。王东东 摄

  据悉,一直以来,亚东边检站因地制宜地种植了亚东土豆、黄瓜、茄子、西红柿、辣椒、小白菜、西瓜等多种蔬果。在此期间,相关负责人,通过认真钻研种植技术,对土壤进行改良,增加土壤肥力,提升蔬菜产量。同时,引进一批鸡、鹅、鸭等家禽,持续提高单位自给率。

图为亚东边检站“警营菜园”喜获丰收的蔬菜。 王东东 摄
图为亚东边检站“警营菜园”喜获丰收的蔬菜。王东东 摄

  此外,为进一步改善民警伙食,提高膳食营养,让民警每天都能吃到绿色无公害蔬菜,亚东边检站科学谋划,全力开展“警营小菜园”建设,“绿色、安全、放心”的蔬菜丰富了民警餐桌。

图为亚东边检站“警营菜园”喜获丰收的白萝卜。 王东东 摄
图为亚东边检站“警营菜园”喜获丰收的白萝卜。王东东 摄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