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理论 > 资讯

李林:充分认识成立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的重大意义

发布时间:2019-02-27 15:33:00 求是网

 

  《求是》杂志2019年第4期刊发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强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这篇文章是他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的一部分。文中指出,党中央决定组建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这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次设立这样的机构。那么,党中央为什么要决定组建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这个委员会成立的重大意义有哪些?请看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原所长李林为您带来的精彩解读。

 
(责编: 王东)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新时代法治中国建设的科学指南

    23.jpg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引领法治中国建设新征程。把党的领导贯彻到全面依法治国全过程和各方面是新时代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伟大实践和基本经验。[详细]
  • 学精悟透用好马克思主义这个看家本领

    “马克思主义不仅深刻改变了世界,也深刻改变了中国”,它指引中国成功走上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康庄大道。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全面增强执政本领“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详细]
  • 成立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的三个重大意义

    全面依法治国必须坚持实现党领导立法、保证执法、支持司法、带头守法,健全党领导全面依法治国的制度和工作机制,确保全面依法治国的正确方向。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