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西藏自治区拉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19年雪顿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8-27 10:04:00来源: 拉萨晚报

  驻市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关于全国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办法》的规定:“少数民族习惯的节日,由各少数民族聚居地区的地方人民政府,按照各该民族习惯,规定放假日期”的精神,经请示(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同意,现就2019年雪顿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2019年雪顿节放假调休7天。即:8月30日至9月5日放假调休。8月25日(星期日)、9月7日(星期六)正常上班。

  请各单位妥善安排好值班及安全保卫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人民群众祥和平安度过节日假期。

  特此通知

  拉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8月15日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