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助力西藏旅游发展 西藏中旅挂牌成立

白晓丹 发布时间:2020-11-13 09:17:00来源: 西藏日报

  在全国文化和旅游系统对口援藏工作会议召开期间,近日,西藏中旅旅行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藏中旅”)在拉萨饭店举行挂牌成立仪式。

  西藏中旅是由中国旅游集团所属中国旅游集团旅行服务有限公司和西藏国际旅游文化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的新公司。本次央地旅游企业合作,是落实全国文化和旅游系统对口援藏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行动,是推动落实中国旅游集团同自治区政府及西藏旅投集团战略合作的重要成果,有利于不断促进西藏旅游产品及服务供给结构优化,助力西藏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全力推动西藏旅游业的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推动西藏全域旅游建设向纵深和精细化迈进。

  合作双方将以新公司的成立为开端,依托西藏独有的人文和自然资源,充分挖掘和发挥双方品牌、资金、人才、渠道等综合优势,通过产品创新、营销创新和运营创新,助力西藏打赢脱贫攻坚战,更好地推进“重要的世界旅游目的地”建设,为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不断奋进。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西藏美术馆建设项目A区主展厅封顶

    11月12日上午,西藏美术馆建设项目举行A区主展厅主体建筑封顶仪式,这标志着该项目建设已取得重要的阶段性成果,也为后续施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详细]
  • 展现高原古城独特魅力

    11月10日,2020年“圣洁拉萨·健康之旅”冬季旅游巡回促销推介会走进“花城”广州,在国家4A级景区沙湾古镇向广州市民和广大游客发出热情邀约,这也是此次推介会的第三站。[详细]
  • 走近三江源

    地处青海省南部的三江源地区是长江、黄河、澜沧江的发源地,也是我国重要的生态安全屏障。[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