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林芝市米林县“红蓝”携手 共筑文明旅游风景线

发布时间:2020-11-18 10:23:00来源: 西藏日报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助力米林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10月25日,米林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团县委、“美丽公约 文明旅游”公益组织,在扎绕乡萨玉村“雪山英雄汇”活动现场开展“美丽公约 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米林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身着红色马甲,同身着蓝色马甲的“美丽公约 文明旅游”公益组织志愿者对游客遗留的塑料袋、饮料瓶等垃圾进行拾捡、分类、转运,“红蓝”携手,以实际行动引领当地群众和游客自觉维护景区环境卫生,共筑文明旅游风景线。

  此次活动,共有150余名志愿者参与,清理转运了各类垃圾近100余袋,营造了清洁美丽的旅游环境,提升了当地群众、游客文明素质和环保意识,彰显了新时代志愿者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风采。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