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天津首届牡丹文化节4月25日开幕

发布时间:2023-04-27 16:34:00来源: 天津日报

  4月25日上午,天津市首届牡丹文化节暨蓟州区第三届牡丹旅游文化节在蓟州区京津国色天香牡丹园开幕。以花为媒、以节会友,众多游客畅游万亩牡丹花海,尽享春日美丽风光。

  走进京津国色天香牡丹园,百万株牡丹尽情绽放,引来众多游客欣赏。京津国色天香牡丹园总经理魏颖介绍,目前,园内共栽种培育九大色系、十大花型等各类牡丹、芍药百余万株,以及300余株树龄在百年以上的牡丹古树,并栽植了北方上千种珍稀树木、上百万株郁金香和精品菊花,是目前中国北方地区最大的以牡丹为主题的生态植物园。今年,园区将引进“欢乐水世界”“无动力儿童乐园”“星空宿营·房车营地”等大型娱乐项目。

  “五一”期间,蓟州区各景区推出特色文旅活动:郭家沟景区新打造近4000平方米魔网乐园和林下卡丁车,蓟州溶洞景区新添全国最长丛林过山车,黄崖关长城景区准备“戚家军巡游”、古彩戏法等十多种沉浸式、互动性表演,盘山风景区准备汉服表演和“乾隆游盘山”巡游演出。从农家院、民宿预订量看,蓟州区“五一”期间已“一房难求”,截至目前,精品民宿预订率达99%、农家院预订率超过90%。(记者 徐杨)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