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民生

北京:253例确诊病例为与新发地相关的聚集性病例

杜燕 发布时间:2020-06-24 16:42: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4日电(记者 杜燕)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雷海潮在今天举行的发布会上表示,自6月11日北京市发生新增本地确诊病例以来,截至23日24时,已经累计确诊256例。与新发地相关的聚集性病例共有253例,占98.8%。另外有3例还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中。

  雷海潮表示,从确诊和发病的时间看,前四天,累计新增79例,占比31%;15日至19日增加126例,占比49%;20日至23日,增加51例,占比20%。

  从病例出现症状看,最早6月4日出现症状。从6月7日出现症状的患者增多。6月9日至6月15日出现症状的占比达61%。这提示疫情早期病例增速快,传播扩散力强。

  目前,发病的病例数已经呈现下降趋势。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