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旅游

25对新人在分界洲岛参加海岛集体婚礼

王晓斌 发布时间:2019-05-05 11:10:00来源: 中新网海南

活动现场 景区供图

  活动现场 景区供图

活动现场 景区供图

  活动现场 景区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5月3日电 (记者 王晓斌)5月2日,25对新人在分界洲岛激浪拍打的海岸边集体宣誓,留下浪漫的爱情记忆。

  陵水分界洲岛旅游区在此间举行“亲爱的·520”第二届海南分界洲岛集体婚礼,来自国内外的25对情人在婆娑椰影与海浪声中,完成生命中一次极其重要的定格。

  新郎崔凤武、新娘韩金辉是一对携手走过三十二年风雨的军婚夫妻。在过去几十载他们聚少离多,他把青春献给了祖国,而她始终坚定不移地守护着他们的小家。去年崔先生离开服役了二十七年的军营,这次选择在分界洲岛参加集体婚礼,就是想要补偿韩阿姨,圆她的一个梦。崔先生说:“感谢妻子,军功章上有我的一半也有你的一半。”

  当天,分界洲岛还举行了婚恋行业发展趋势分享交流会,来自长三角地区、珠三角地区、东北等地的婚庆行业协会负责人、婚纱摄影机构负责人与婚恋媒体参加,畅谈行业发展动向。

  分界洲岛旅游区总经理符胜表示,作为一个面向全球有情人和单身男女打造的爱情主题活动,分界洲岛旅游区计划将“亲爱的·520”打造成海南首个海岛爱情品牌,以展示分界洲岛独具特色的婚恋、婚拍、婚庆环境与岛屿景观文化,更好地服务游客。

  据了解,分界洲岛旅游区独特的热带海岛地貌成婚拍热门取景点。2019年前4个月,来分界洲岛拍摄婚纱照的新人达15000人以上。(完)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