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旅游

贵阳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研究院五周年成果展举行

黄菊 蔡婕 发布时间:2019-05-31 09:34:00来源: 贵阳日报

  贵阳网讯 5月29日,贵阳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研究院举行五周年成果展,现场展出数权法、块数据等方面的多项研究成果。

  “贵阳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研究院建院五年来,围绕贵阳城市战略定位,紧扣打响贵阳生态牌、创新牌、文化牌、开放牌,在多方面取得了成效。”全国政协委员、贵阳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研究院院长连玉明说。

  贵阳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研究院首次提出“贵阳指数”,成为中国生态文明发展的风向标;研究出版《六度理论》,该理论成为研究生态文明发展的新标尺;发起成立阳明文化(贵阳)国际文献研究中心,该中心是我国唯一一个以阳明文化文物文献普查、收集、整理、研究、交流为主题的非营利性研究机构,填补了国内外阳明文物文献研究领域的空白。

  贵阳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研究院由贵阳市委、市政府批准,贵阳市、贵州大学、北京国际城市发展研究院、中国银行贵州省分行发起成立,是跨学科、专业化、开放型的非营利性智库机构。(记者 黄菊 蔡婕)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