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旅游

贵州省关心下一代慰问团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赵昆 发布时间:2019-05-31 09:34:00来源: 贵州日报

  5月24日,在第70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贵州省关工委、省精神文明办、省教育厅、省总工会、团省委和省妇联组成省关心下一代慰问团,赴大方县核桃彝族白族乡新桃小学开展“六一”慰问捐赠活动,为孩子们送去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温暖关怀,向辛勤付出的教师职工致以衷心的感谢。

  贵州省关工委主任王正福出席活动并讲话,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吴嘉甫、唐世礼等出席。慰问团共捐赠现金25万元、图书2000册,向品学兼优学生、家庭困难学生发放助学金8万余元。学生代表潘学荣激动地说:“我们得到的不仅是物质上的援助,更是心灵上的慰藉、精神上的鼓励。”(记者 赵昆)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