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生态

青海举行高效电供暖设备及高海拔低氮燃烧新技术研讨会

孙睿 发布时间:2020-07-20 09:48:00来源: 中新网青海新闻

  17日,“青海省稀土磁极离子流束供热机组新技术、高海拔燃气低氮燃烧清洁排放关键技术及高海拔应用研讨会”在西宁举行。

图为行业内人员进行项目参观。 活动主办方供图
图为行业内人员进行项目参观。 活动主办方供图

  会议主要研讨了稀土磁极离子流束供热机组新技术、空气源热泵及低氮燃气锅炉、甲醇在高原供暖及温室大棚的增碳补水系统、智能变频远红外石墨烯发热墙在高原的节能应用。

  英国柯雷公司上海技术中心总工程师刘天成介绍,公司将打造高原研发测试集成平台,共同成立青海卓越—柯雷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清洁供暖行业,加快低氮改造进程,进一步推进青海省清洁供暖建设。

  针对高寒高海拔地区存在电网基础薄弱、空气稀薄、维护困难等问题,根据青海省4000米海拔以上多个空气源热泵项目成功供热经验,青岛海信空调营销股份有限公司、商用空调事业部总经理郑学利现场提供了详尽的解决方案,并表示将努力为三江源清洁供暖贡献力量。

  青海卓越新能源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健表示,此次展会的目的就是努力打造供暖产品高原研发测试平台,建设产品保障基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助推青海省清洁能源示范省建设。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