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生态

博瑞环卫开展垃圾分类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0 10:11:00来源: 西藏商报

  为巩固拉萨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成果,进一步规范城市生活垃圾收运体系,着力实现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一体化处置,近日,西藏博瑞环卫服务有限公司组织200余名保洁人员,开展垃圾分类宣讲活动,并发放了3000余册有关拉萨生活垃圾分类的书籍。

  宣讲活动中,一线管理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相关知识,并现场指导垃圾分类流程,有效提高了大家对垃圾分类的意识和分类投放垃圾的精准度。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拉萨市总工会开展登山捡垃圾活动

    为进一步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缓解员工压力,增强职工健康意识,营造团结协助、和谐发展的团队精神,以及展现机关干部职工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详细]
  • 居民举报环境问题 娘热街道及时处置

    近日,拉萨市城关区娘热街道办事处接到群众举报称,位于赛康职工小区北侧处的物流园来往大车产生的扬尘污染严重,同时,车辆产生的鸣笛声也造成严重的噪音污染。[详细]
  • 林芝:志愿服务 美化家园

    W020220512352278888536.jpg
    近日,林芝市朗县登木乡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志愿服务队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全面清理乡道村道沿线、河道水塘水沟以及周边各类乱堆乱放的生活垃圾,着力营造乡风文明、环境优美的乡村环境。[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