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生态

拉萨市曲水县文旅局召开“我为曲水旅游建言献策”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20 10:41:00来源: 拉萨日报

  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为进一步提振行业发展信心,增强旅游市场活力,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当日上午,曲水县文化和旅游局召开以“感悟中华文化享受美好旅程”为主题的“我为曲水旅游建言献策”座谈会。

  当日座谈会上,曲水县文化和旅游局以中国旅游日为契机,大家集思广益,理清思路,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任务,积极主动对接,持续推动旅游项目惠及游客、引来人气。与会人员立足实际,全面系统地分析了文化旅游工作中面临的机遇、具备的优势和不足之处,并就今后文旅产业发展进行了交流。

  曲水县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殷臣辉说:“我们会充分挖掘和利用好曲水县绿色生态、民族民俗等丰富的旅游资源禀赋,不断学习借鉴旅游发达地区的先进经验,全力整合全县各类资源和各方力量,力争在全县营造一个政府高度重视、多部门协调配合、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的良好的旅游发展氛围。”

  曲水县隶属于拉萨市,位于西藏腹地、拉萨河下游、雅鲁藏布江中游北岸,拥有茶巴拉乡“桃花村”雅鲁藏布江峡谷游、曲水镇“俊巴渔村”藏族渔文化水上乐园、茶巴朗生态园、南木乡“江村”民俗景区、易地扶贫搬迁旅游民俗村——才纳乡四季吉祥村等一批各具特色又具影响力的乡村旅游特色品牌。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