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林芝巴宜区举办基层宣讲员培训

胡文 张猛 发布时间:2020-11-12 11:04:00来源: 西藏日报

  为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加深化对西藏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更好地把握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近日,巴宜区委宣传部围绕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开展宣讲员培训,80余名基层宣讲员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中,林芝市委党校理论教研室副主任、讲师卓玛从充分认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重大意义、中央历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重大影响、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主要内容等方面着手,对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的讲解,为参与培训的宣讲员深入理解领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奠定了理论基础。

(责编: 常薇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