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第一届林芝“彩林节”将在雅鲁藏布大峡谷举行

梁兰 发布时间:2020-10-15 09:26: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10月15日至18日,第一届林芝“彩林节”将在雅鲁藏布大峡谷盛大举行。据了解,本届林芝“彩林节”活动将以滑翔伞飞跃雅鲁藏布大峡谷为亮点,旨在淋漓尽致地展现林芝十月最美的秋色。

  据了解,活动期间组委会将抽取现场热爱冒险的人士参与滑翔伞运动,让游客从高空俯瞰林芝。同时,活动现场还将有一系列文艺表演,让游客不仅能欣赏到令人惊叹的滑翔伞表演,还能感受到工布文化的魅力。

  “彩林”意为“彩色的森林”。得益于雅鲁藏布江水的润泽,林芝秋季,峡谷内植被繁盛、色彩斑斓,而林芝彩色的秋季更是游客趋之若鹜的理由。

  据了解,此次活动乘滑翔伞横跨飞跃的雅鲁藏布大峡谷全长504.6千米,最深处6009米,平均深度2268米。磅礴的气势和惊险的地形将滑翔伞运动的难度推向新的制高点,观看滑翔伞飞跃雅鲁藏布大峡谷表演,不亚于看一部唯美壮阔的视觉大片。雅鲁藏布大峡谷集险、奇、秀于一体,它独特的形态造就了周围奇特的景观。层林浸染的峡谷、金色的松林,以及耸入云端的南迦巴瓦峰都让人流连忘返,这正是“彩林节”想要向世人展示的奇景。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