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昌都市1119个行政村实现“掌上银行”全覆盖

陈志强 发布时间:2020-06-19 11:03: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日前,记者从人民银行昌都市中心支行了解到,昌都市1119个行政村实现了“掌上银行”全覆盖,有效扩大了移动金融服务“三农”区域的覆盖面。

  据悉,近年来,为不断满足农牧民群众多样化金融服务需求,人民银行昌都市中心支行秉承“支付为民”初心,督促引导农行昌都分行及各级分支行上下联动、形成合力,全力打造“掌上银行村”。通过走村入户、实地考察、以“点”带“面”等形式,积极探索改善边远农牧区支付结算环境手段,分析“掌上银行村”业务推广可行性。以“掌上银行村”挂牌为契机,主动邀请当地政府、农牧民群众代表参加挂牌仪式,进一步扩大宣传半径和影响力。同时为农牧民群众进行一对一实地教学,有效提升掌上银行认知度及使用率。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