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注意!G109那曲至当雄部分路段结冰

发布时间:2020-11-18 10:37:00来源: 西藏商报


记者 徐文涛 摄

  11月16日,记者在朋友圈中看到,有网友发布了国道109线那曲至当雄段堵车的视频。11月17日,记者从那曲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11月16日至17日夜间,国道109线那曲至当雄段出现降雪天气,导致部分路段出现积雪结冰现象。不过,因为夜间雪下得并不大,17日上午10时,天已经放晴,国道109线那曲至当雄段道路也已恢复通行,但因部分结冰路段还没有融化,所以过往车辆行驶缓慢。据悉,那曲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已联合当地派出所民警,在该路段疏导指挥交通,请过往车辆遵守交通规则,不要插队。

  那曲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民警提醒广大司机朋友,近期计划走国道109线的,请大家提前准备好防滑链,加满油,多带食物,注意防寒,并且合理安排出行时间。驾车遇降雪结冰路段切勿急踩刹车、急打方向,应控制好车速。

  此外,记者了解到,全区主要公路18日至19日受小雪(雨)或雨夹雪影响的路段有:317国道丁青段,318国道工布江达段、波密段,349国道边坝段,559国道墨脱段。受大风天气影响的路段有:562国道康马段。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冬游西藏”活动在拉萨持续升温

    日前,第三轮“冬游西藏”活动政策延续发布暨西藏旅游协会工作座谈会召开,自治区旅发厅发布通告,自2020年10月15日起至12月31日,西藏启动“冬游西藏”活动。[详细]
  • 冬游西藏——雅鲁藏布大峡谷

    W020201118379830939757.jpg
    雅鲁藏布大峡谷垂直落差5000多米,有遮天蔽日的雨林,也有高耸连绵的雪山,是地球上最深的峡谷,不断吸引各地游客前来观光旅游。[详细]
  • 洁白的卡若拉冰川

    卡若拉冰川位于西藏浪卡子县和江孜县的交界处,距离江孜县城约71公里, 是西藏三大大陆型冰川之一,也是年楚河的东部源头。[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