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旅游

“五一”小长假进入第二天 海南省各大景区景点游人如织

赵优 发布时间:2019-05-05 11:10:00来源: 海南日报客户端

5月2日上午,“五一”小长假的第二天,海口热带野生动植物园迎来客流小高峰,园区里可爱的“大熊猫”造型吸引众多小游客。海南日报记者 张茂 通讯员 熊丽 摄

  5月2日上午,“五一”小长假的第二天,海口热带野生动植物园迎来客流小高峰,园区里可爱的“大熊猫”造型吸引众多小游客。海南日报记者 张茂 通讯员 熊丽 摄

  今天(5月2日)是“五一”小长假第二天,许多市民游客选择以全家出游的形式度过假期,海南各大景区景点迎来客流高峰,丰富多彩的旅游文化产品也大大提升了游客体验度和满意度。

  今天,海南各大景区都开启“人海”模式:三亚的南山、蜈支洲岛、千古情等景区售票处一大早就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享受独具热带滨海气息的假日;海口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海南野生动植物园、火山口世界地质公园、冯小刚电影公社等景区迎来了大批自驾车队,假日海滩游人如织,亲子家庭或三五好友结伴出游,游客以欢快和积极健康的姿态度过悠闲时光。在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呀诺达、槟榔谷等景区游人如织,人们在雨林踏青寻春探秘赏奇外,体验踏瀑戏水、高空滑索、悬崖观海秋千等特色项目,观看《槟榔·古韵》演出,体验民族扎染等,不亦乐乎。与此同时,琼海乡村游人气火爆,沙美村、龙寿洋、南强村和北仍村等旅游乡村点受游客喜爱,游客在各乡村点感受浓浓的田园气息和乡土人情;儋州自驾游、短途游升温,举家出游占主流,亲友团聚、农业休闲采摘、寺庙游等旅游方式受青睐;万宁则以散客自驾周边游为主,人们纷纷去到日月湾冲浪、东山岭祈福,在兴隆感受华侨文化的同时品尝咖啡和印尼菜。得益于海文大桥的开通,文昌市铺前镇涌入大量客流,人们逛老街、品美食、观渔港,享受假期时光。

  记者注意到,为提升游客体验度,我省各市县各景区景点纷纷推出庆祝“五一”劳动节及“五四”青年节的活动,深受游客青睐。在海南野生动植物园,“五一”“五四”节日合照小标签、劳动能手“小小饲养员”活动等吸引岛内外游客前来打卡。草坪音乐节、飞车特技、巡游演艺……在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开启的“盛夏清凉夜·奇幻历险季”中,夜场的精彩活动让传统乐园之旅增添更多乐趣。陵水南湾猴岛推出的第三届呆呆岛沙滩露营泼水节活动,包含露营、拓展、篝火晚会、乡村旅游产品、自驾、民宿等产品,颇受年轻游客的青睐。(赵优)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