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西藏林芝建成工布服饰保护利用传习所

张猛 王珊 发布时间:2019-05-10 10:40: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国家投资700万元的西藏林芝市巴宜区林芝工布藏族服饰保护利用传习所项目通过终验。该项目政府划拨总用地面积3193.14平方米,其中,建设规模为1774.01平方米,是集传承、展示、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林芝工布藏族服饰传习基地,是近几年巴宜区最大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项目。

  据悉,自2018年4月18日正式开工以来,从基础开挖工程、主体工程建设到装饰装修等工序环节,历经7个月完成了初验,在建设过程中,巴宜区文化与旅游局严格执行质量标准,不断提出质量改进措施意见,监督指导、总结经验,最终通过了终验。该项目的建成将使林芝工布藏族服饰这一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焕发新的活力,所具备的传承、展示、孕育开发文化产品的功能将使巴宜区的非物质文化产业进一步得到传承和振兴。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