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高校新学期 新气象

发布时间:2020-09-25 08:44:00来源: 西藏日报

图为展览馆内,吴逢箴教授(右一)和顾祖成教授(右二)向学生们介绍西藏民族大学校史。同东放 摄

21日,西藏大学2020级区外生源学生陆续报到,志愿者在帮新同学搬运行李。本报记者 潘璐 摄

  

  近日,西藏民族大学“西藏社会发展进步展览馆”开馆,大学生们在展览馆迎来开学第一课。该展馆是在自治区教育厅的指导下建设完成的。展馆面积约380平方米,展出的300余幅生动历史图片和4个大型场景,展示了党领导西藏各族人民砸碎政教合一封建农奴制枷锁、建设社会主义新西藏的恢弘画卷,展现了西藏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

  在西藏大学各学院的服务点前,新生在志愿者的帮助下进行口罩替换、行李消毒、体温测量、入校审批表核验等工作,核验无误后,由志愿者帮忙运送行李前往宿舍楼。

(责编: 常薇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