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自治区人大举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讲座

郑璐 袁海霞 发布时间:2020-10-16 09:05:00来源: 西藏日报

  15日下午,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和人大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讲座,邀请西藏自治区党委党校政法教研部副主任、教授万金鹏以“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助推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为题作专题辅导。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许雪光主持。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文汉,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刘光旭出席。

  万金鹏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等,结合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了理论联系实际、重点突出、条例清晰的辅导报告。

  会议强调,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引向深入,不断提升政治站位、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贯彻落实到人大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更好助推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责编: 常薇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