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拉萨交警培训网约车驾驶员

黄志武 发布时间:2020-10-16 09:27: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年来,随着拉萨市道路交通的不断完善,越来越多的网约车平台应运而生,在方便市民出行的同时,网约车道路交通安全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近日,拉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百余名网约车驾驶员进行了交通安全培训。

  “对于家人来说,什么最重要?平安最重要!”培训中,民警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以谈心的方式为驾驶员们讲解了超员、超载、超速、疲劳驾驶、酒驾以及不系安全带的危害性和遵章守法注重安全细节的重要性。

  拉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民警杨钦云说:“希望通过此次交通安全培训,进一步增强网约车驾驶员安全驾驶、文明驾驶的意识,减少和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网约车驾驶员们纷纷表示,会自觉抵制不文明行车习惯,提高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确保平安出行。

(责编: 常薇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