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拉萨市职业技能大赛落幕

黄志武 发布时间:2020-10-16 09:09: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2020年拉萨市职业技能大赛落下帷幕,共有61位选手脱颖而出,分别夺得大赛金奖、银奖和铜奖。

  拉萨市人社局就业局相关负责人史长申介绍,拉萨市职业技能大赛共设有中式烹调、餐饮服务、砌筑工、挖掘机技术等10个项目的比赛,共有来自拉萨市各类企业、职业院校、培训机构等单位的287名选手参赛。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大赛涌现出了一批技术过硬、技艺精湛的优秀选手。普布次仁等10名选手获得大赛金奖,李菲等20名选手获得大赛银奖,袁铁虎等31名选手获得大赛铜奖;拉萨市第一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等3家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

(责编: 常薇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