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行业动态

拉萨市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率达98%

廖云路 发布时间:2018-04-10 08:37:00来源: 西藏日报

日前,记者从拉萨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获悉,拉萨市率先在全区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截至目前,全市已有家庭医生团队191个,签约服务覆盖率达98%。

据了解,拉萨市自2016年被确定为全区首个国家级分级诊疗试点市以来,以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为抓手,加快推进拉萨市分级诊疗制度建设。重点人群、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贫困人口签约率均达到100%,家庭医生签约团队定期上门服务,签约对象可享受13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和医疗服务,为群众就近就医和形成合理就医秩序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傲游截图201802020957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