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行业动态

西藏自治区残联开展残疾人信息动态更新工作

娄梦琳 发布时间:2020-09-17 09:41: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近日,西藏自治区残联在拉萨市举办2020年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及康复服务相关业务工作培训班。培训结束后, 2020年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动态更新工作将陆续开展。

  记者了解到,2020年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动态更新工作于9月15日正式启动,要求各级残联做好本区域的实施方案、入户调查线路的制定等准备工作,9月30日开始录入系统,11月10日前调查数据全部录入完成,并上报自治区残联信息中心审核。同时,此次2020年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动态更新工作要求入户信息采集率必须达到90%以上,以手机APP录入为主、纸质版调查为辅,手机APP录入须达到60%以上。

  自治区残联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副理事长龚德民在开班仪式上,对2020年动态更新工作和康复服务相关业务作了全面详细的安排,对开展好、保障好两项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表示,希望各级残联工作人员能加强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紧紧抓住工作的关键环节,切实保证数据质量,相关工作能取得实效。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