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边巴扎西:“四讲四爱”要真学真讲真懂

李梅英 发布时间:2020-06-11 09:51:00来源: 西藏日报

  10日,西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召开深化教育系统“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专题会,传达学习吴英杰书记关于进一步做好“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指示批示精神,就如何深化教育系统“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边巴扎西出席并讲话。

  边巴扎西指出,全区教育系统高度重视“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组织领导有力,安排部署有力,产生了很好的效果,是西藏学校思政工作的一大亮点。

  边巴扎西强调,在西藏学校中开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校园、进教材、进师生头脑的必然要求,是解决“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首要问题和根本任务的必然要求,是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必然要求,是淡化宗教消极影响的必然要求,是贯彻落实区党委关于加强学校思政工作的必然要求。要认真贯彻区党委关于“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安排部署,认真贯彻吴英杰书记关于进一步做好“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要求,充分认识“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把“四讲四爱”宣讲作为学校思政课的重要内容,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明确宣讲责任、宣讲主体、宣讲内容、宣讲时间、宣讲考核,切实做到真学、真讲、真懂,真正在学生心中树起是非标尺、行为准则,推动学校“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往深里做、往心里做、往实里做。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